论我叫寡王想脱非入欧一事(o_0)

这里寡王
老年人复健
hp 全职 炎炎 JOJO 小排球 博人传
博人传cp全可拆可逆 球球了让我吃一口

[高乔]我在这朵云下等你

所以,你…要走了…”高英杰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乔一帆,感情复杂。他想帮他收拾,但…这样,他就真的要走了。“就不能留下了吗?我去帮你和经理说。”高英杰急了。“不用了。”抬头看到对好友的眼神,心虚的低下了头。“你,打算这么办?”那声音想起时已没什么温度。“我…先去找个网吧吧。”说着手中的行李箱已被拉上拉链。“那我送你下去吧。”高英杰想在送送他。“好吧。”
走出微草的门,乔一帆就知道自己是再无机会再踏进来了。不知怎的,他脑海里回想起叶修说过的话,,是啊,我可是职业选手啊。
“一帆,小心!”他想的出神,竟忘记看脚下的台阶。他闭上眼睛,等待听天由命。……但没有,他疑惑的睁开眼,发现高英杰正双手牢牢抓住他。“没事吧,走路看撸呀,我以后可没办法扶你了。”“没,没事,刚,刚才走神了。”他红了红脸,却不知自己心跳有多快,快的能让对方听到。“心跳好快欧”那人调侃着说。乔一帆听后,下意识的侧过红到了耳尖的脸。
“走了”他挥了挥手。

再见,就可能是对手了。

所以,该不该再见呢?

评论

热度(18)